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不算孤独的情人节

哇,拍拖2年,但是到现在还没一起过过情人节,有点好笑~呵呵!
但是还不算孤单吧,至少感觉不会!心里是温暖的,因为有“他”的话
昨天还好有michelle陪我,上完课就去逛街到晚上才回家~
她算是有顾虑到我~可能怕我一个人在家孤独吧!
前几天听她说,她胸部周围长了很多颗东西。。
去scan完之后证实,是血块!一共有5粒。。
有大有小,她说几年了,一直觉得胸部痛,碰到就痛!
她之前还跟我开玩笑说是不是长了什么,还是乳癌什么的
我还骂他乱说话!现在去检查,真的长了什么。。
看他很担心,神不守舍!连去吃Pizza,都把胡椒粉当作起士粉一直往蘑菇汤里洒!
看他这样还真不忍心。。但是这种事能怎么办呢。。
虽然也为他感到心疼,但是还是劝她要乐观,坚强点
医生说先吃药控制,5月多时再看如何。如果还是控制不了,就要开刀了!
我问他,应该不会那么严重吧。。他说,医生说如果血块很大,就整个胸部要切除!
听了都心酸。。希望他真的没事。。。

唉。。有时候人世间的事真是难以预料!
从之前小姑她妈妈突然晕倒撞到头不醒去世,还有身边一些人发生的事。。
觉得有时候真的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。。
自从小姑她妈妈那件事后,不知道为什么,我变得很想回家!
很想回去陪家人。。想见到他们!还有我可爱的lulu & Lucky...
但是有些事也只能听天由命。。

下个礼拜就去西马了,不知道能不能见到老朋友
很想见你们啊,大家好久都没好还聚聚了
东南西北都分配到了,呵呵。。
你们拜五有空吗!?我妹说只能拜五去哦。。
拜六恐怕不行呢。。怎么办呢
要是你们也不能,那就只有等回家乡再见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